古木兮hm

资源无偿无偿!
扣扣:966621877
推荐人:水水(必填)
等级三个🌙以上(有☀️的也可)
PS:进过同系列的姐妹就不要进啦

成熟魅力控制Y强工x胆小缺爱社交障碍授

酸甜口暗恋成真文我好喜欢母,小乌龟授为爱

勇敢探出小脑袋,小心翼翼地,太让人心疼了


授因为少时的经历特别害怕出门害怕人群,经常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天地里,当他想放弃自己时,工的随手一帮让授有了继续生存的勇气和动力。他成绩一般,为了和工考上同一所高中,努力逼着自己忍受陌生人,找了

一位厉害的家教老师补.课,最终如愿以偿。然而他还没等他鼓起勇气和工说话,工就已经转学去了国外。工离开后,授的病情愈加严重,更加不敢出门了,就跟着退学了。


数年后,授终于等到了工回国,得知工要租房子,主动联系工的朋友让工租了他的房子。授知道工有洁癖,从得知工有可能会来,每天都会打扫家里很多遍,然后还把主卧装饰得跟工家里的卧室一模一样,工一开始还认为是授和他的爱好相似,同居开始ing。


除了工,其他任何人踏足授的小小世界都会让授感到不适。在授眼里,工就是他的光,他把全身心精力投入到工身上。为了给工接风洗尘做了很多好吃的等工回来吃饭,但他不敢问工什么时候回来,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吃饭,只能默默等看。每天都会在玄关留一盏小灯等工口家,结结巴巴邀请工“以后要不要一起吃饭”,看到工因为工作太忙瘦了很多,定了个让工在走之前长胖十斤的小目标。明明自己十分害怕出门,接到工朋友电话得知工喝多后,还是忍着不舒服下楼接工。呜呜呜呜呜呜小乌龟可怜又勇敢,好心疼uh


工也是个很温柔的人,知道授有社交障碍并没有嫌弃他,相反更加照顾授。知道授曾经高中和他同班过,在授问起“如、如果当时我来找你,跟你说话,你会…理我吗?”,工毫不犹豫地回复“当然会啊。许迟归是吧?我是高一三班的贺峥,咱俩好像是一个班的,看你这么顺眼的份上,以后就跟着峥哥混。”( 就这一段看似中二 的话替授弥补了当年没能鼓起勇气的遗憾


后米无思日友现授暗心了他一年,他不该如们回

应,他变得瞻前顾后,狠不下心。他想如果他真的拒绝了,授会不会伤心,会不会又找个龟壳重新躲起来,再也不敢露头看外面的世界。他知道他不是同*恋,他没办法说服自己接受如此沉重的爱,他选择暂时逃避。然而当他回家看到授小小一团藏在被子里,眼睛红红地对他说““贺峥……我不喜欢你了行不行?说好要住三个月,

一天都不能少,我们签了合同的。你能不能晚点走?求你……"(这段真的流泪了)


还有工对授的爱真的很慎重很珍视,他不清楚自己的答案是什么,但他很认真地告诉授“你很好,能被你喜欢,是我的荣幸。但我现在没办法给你答案,你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想清楚。”


主动一把,开始追求工,给工送花,把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珍珠送给了工……


后来在几个助攻的帮助下,工认清了自己的心意,他喜欢授购.工给授表白的那些话简直是教科书级别,太让人感动了的,具体就不透露了嘿嘿嘿,很长很长一段话


酸酸甜甜小短文,两人在一起后我就跳着看了,因为比较喜欢授暗恋工以及两人的暧昧期哈哈哈。整体还不戳的文文,家人们可以L..

评论(1)

热度(1)